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海上繁花全部番外11个之给二伯的一封信 官方番外结局不再放手完整版

来源: zdface 2021-07-02 23:06:13

   海上繁花小说中杜晓苏一直没有接受雷宇峥,后来全部11个番外中,杜晓苏在国外生了孩子丁丁,丁丁给雷宇峥写信,明知道是爸爸故意称给二伯的一封信,官方番外

海上繁花小说中杜晓苏一直没有接受雷宇峥,后来全部11个番外中,杜晓苏在国外生了孩子丁丁,丁丁给雷宇峥写信,明知道是爸爸故意称给二伯的一封信,官方番外结局杜晓苏终于不再放手,想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海上繁花杜晓苏的孩子是雷二的,书中是有说明的,番外里是和雷二在一起了。雷家根本不可能让自家孩子在外面生活。后来丁丁也成为了雷宇峥和杜晓苏在一起的最强助力。 海上繁花小说中杜晓苏一直没有接受雷宇峥,后来全部11个番外中,杜晓苏在国外生了孩子丁丁,丁丁给雷宇峥写信,明知道是爸爸故意称给二伯的一封信,官方番外结局杜晓苏终于不再放手,想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海上繁花番外接上面杜丁丁给二伯的信亲爱的二伯,我心情好极了,但愿你的心情也像我一样好。不用担心我在美国的费用问题,我带的零花钱足够了。另外一位追求我妈的叔叔用联邦快递给我寄来很多零食,我非常喜欢他给我买的玩具。PS:不要问我到底是谁在追求我妈,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因为我觉得他比你更适合我妈。PSS:不要试图对我威胁利诱,我不会说的,如果你敢采用过分手段,我会向奶奶告状的。如果你再过分一点,我就劝我妈赶紧嫁人。我说过了,我妈虽然不怎么听你的话,但是她还很听我的话。别以为我在生气,其实我心情好极了。祝您工作愉快。你的侄子:杜丁丁 海上繁花小说中杜晓苏一直没有接受雷宇峥,后来全部11个番外中,杜晓苏在国外生了孩子丁丁,丁丁给雷宇峥写信,明知道是爸爸故意称给二伯的一封信,官方番外结局杜晓苏终于不再放手,想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海上繁花电视剧中不知道能不能等到杜丁丁出场啊,反正叫二伯的名场面是肯定没有了,毕竟那么多番外,应该不会全部拍出来吧。海上繁花全部番外11个之给二伯的一封信感兴趣的可以去匪我思存的微博看!

原标题:官方番外结局不再放手完整版海上繁花全部番外11个之给二伯的一封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