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海上繁花小说原版结局全部番外 雷二强三次番外幸福坐月子完整版免费阅读

来源: zdface 2021-07-02 01:39:08

   海上繁花小说原版结局是什么,全部番外据说一共有11个,好奇雷二强杜晓苏三次在第几章?雷二番外幸福坐月子完整版免费阅读资源有吗。

海上繁花小说原版结局是什么,全部番外据说一共有11个,好奇雷二强杜晓苏三次在第几章?雷二番外幸福坐月子完整版免费阅读资源有吗。

他还在和她对视着,痕迹很深的双眼皮,深的象大海的瞳仁,里面映着小小的她,她突然觉得惶恐不安起来,使劲挣开他,跑回客房关上门,倚在门后,只觉得心在咚咚直跳,他向她求婚?怎么可能?自从她回国来,他就完全变了个样子,他温柔起来简直能把人溺毙。她还记得他向她开口说爱,那样的咬牙切齿:“我知道你恨我,我也恨我自己,我恨我他妈为什么会这样爱你!” 海上繁花小说原版结局是什么,全部番外据说一共有11个,好奇雷二强杜晓苏三次在第几章?雷二番外幸福坐月子完整版免费阅读资源有吗。

在某种意义上说,其实雷宇峥不仅是他的第一个男人,而且是她唯一的男人,是山山的父亲,是和她血脉相牵的人。很多个被孤独惊醒的寂寞长夜,躺在异乡的夜色中,看着墙上的那幅画,她的心就有了温暖的感觉。那是他特意去给她拿的,那么远的距离,那么艰难的路程,只为了带给她那一幅画。那是孩子们为他们画的,孩子们围着他们,他牵着她的手,微笑着凝视着她的眼睛。那3天她一直在欺骗,骗过了小孙老师,骗过了孩子们,也曾经自以为骗过了自己,谎言却无法继续。那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她残忍的把他当做另一个男人,可他的眼睛里却只有她,那抹温柔是怎样被她忽略掉的?她的心口突然一阵疼痛袭来,就那样猝不及防的击中了她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海上繁花小说原版结局是什么,全部番外据说一共有11个,好奇雷二强杜晓苏三次在第几章?雷二番外幸福坐月子完整版免费阅读资源有吗。

海上繁花小说原版完整版免费阅读。最后结局全部番外雷二强杜晓苏三次,番外幸福坐月子圆了书粉的梦。杜晓苏到底爱不爱雷宇峥在番外就可以看出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