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瓦尼塔斯的笔记动漫剧情详细介绍 瓦尼塔斯的笔记诺艾和瓦尼塔斯什么关系

来源: zdface 2021-07-02 08:48:09

   瓦尼塔斯的笔记动漫马上要热播了,关于剧情详细介绍来了。瓦尼塔斯的笔记中主要是围绕两个男生的剧情,诺艾和瓦尼塔斯什么关系?快来看一看这部很让人心

瓦尼塔斯的笔记动漫马上要热播了,关于剧情详细介绍来了。瓦尼塔斯的笔记中主要是围绕两个男生的剧情,诺艾和瓦尼塔斯什么关系?快来看一看这部很让人心动的动漫吧,据悉是根据吸血鬼编写的哦!

望月淳漫画作品《瓦尼塔斯的笔记》宣布TV动画化,BONES负责动画制作,花江夏树和石川界人出演,本作将于2021年7月播出。关于将诅咒散播于吸血鬼的那本、机械驱动的魔导书的故事。现在被“瓦尼塔斯之书”所引导、演员们集结于巴黎。 瓦尼塔斯的笔记动漫马上要热播了,关于剧情详细介绍来了。瓦尼塔斯的笔记中主要是围绕两个男生的剧情,诺艾和瓦尼塔斯什么关系?快来看一看这部很让人心动的动漫吧,据悉是根据吸血鬼编写的哦!

男主是一个普通人,因差阳错之下从吸血鬼瓦尼塔斯受伤继承了瓦尼塔斯之书和他的名号,所以男主的名字也叫做瓦尼塔斯。男二诺艾则是纯正的吸血鬼,为了寻找瓦尼塔斯之书而来,不过在遇见瓦尼塔斯之后暂时成为了他的庇护者。 瓦尼塔斯的笔记动漫马上要热播了,关于剧情详细介绍来了。瓦尼塔斯的笔记中主要是围绕两个男生的剧情,诺艾和瓦尼塔斯什么关系?快来看一看这部很让人心动的动漫吧,据悉是根据吸血鬼编写的哦!

瓦尼塔斯的笔记动漫剧情详细介绍就到这里啦,瓦尼塔斯的笔记诺艾和瓦尼塔斯什么关系已经知道了吧,之后会成为守护和被守护的关系,至于是什么真实原因以及目的呢?就需要等待剧情的播出啦!瓦尼塔斯好帅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