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匪我思存海上繁花11个番外链接免费阅读 雷宇峥美国番外给二伯的一封信

来源: 2021-06-30 11:43:02

  海上繁花原著小说有很多番外,11个番外链接完整版免费阅读,和正文中的爱恨纠葛虐心感觉还是不太一样的,海上繁花雷宇峥美国番外儿子给二伯的一封信太感人了,也只有在番外中他和杜晓苏才真正的在一起。

匪我思存海上繁花11个番外链接免费阅读 雷宇峥番外给二伯的一封信.jpg

 亲爱的二伯,我心情好极了,但愿你的心情也像我一样好。不用担心我在美国的费用问题,我带的零花钱足够了。另外一位追求我妈的叔叔用联邦快递给我寄来很多零食,我非常喜欢他给我买的玩具。

PS:不要问我到底是谁在追求我妈,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因为我觉得他比你更适合我妈。
PSS:不要试图对我威胁利诱,我不会说的,如果你敢采用过分手段,我会向奶奶告状的。如果你再过分一点,我就劝我妈赶紧嫁人。我说过了,我妈虽然不怎么听你的话,但是她还很听我的话。
别以为我在生气,其实我心情好极了。
祝您工作愉快。
你的侄子:杜丁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