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爱上特种兵夏初8年前发生了什么 夏初的结局是好是坏

来源: zdface 2021-06-30 06:06:02

   爱上特种兵这部剧正在热播当中,李沁在这部剧饰演的是女主夏初,大家应该可以看得出夏初的身份其实也是不简单的,那爱上特种兵夏初8年前发生了什么,夏初

爱上特种兵这部剧正在热播当中,李沁在这部剧饰演的是女主夏初,大家应该可以看得出夏初的身份其实也是不简单的,那爱上特种兵夏初8年前发生了什么,夏初的结局是好是坏,想知道吗?接着往下看看。

电视剧《爱上特种兵》夏初八年前和男友卓然分手了,那会的他们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两个人在高中时的一场辩论赛相识的,从那以后他们的目光就再也没有离开过彼此。本来以为在大学毕业以后就能够踏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却没有想到,就在大三的那一年,卓然突然说自己要出国留学,并且不告而别。 爱上特种兵这部剧正在热播当中,李沁在这部剧饰演的是女主夏初,大家应该可以看得出夏初的身份其实也是不简单的,那爱上特种兵夏初8年前发生了什么,夏初的结局是好是坏,想知道吗?接着往下看看。

夏初一直想要知道到底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才会得到一个这样的结局,要知道当年卓然告诉她自己要出国的时候,夏初明确表示要等他的。可是却没有想到,卓然不但明确表达了拒绝,而且还有了一点别的意思,就是这一点点的拒绝,让夏初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爱上特种兵这部剧正在热播当中,李沁在这部剧饰演的是女主夏初,大家应该可以看得出夏初的身份其实也是不简单的,那爱上特种兵夏初8年前发生了什么,夏初的结局是好是坏,想知道吗?接着往下看看。

爱上特种兵夏初8年前发生了什么,确实是在八年前发生了比较大的一件事情,相信大家看了剧也是知道吧,夏初的结局是好是坏,夏初的结局还是很好的,最后和梁牧泽在一起了,两个人还是比较幸福的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