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东华上君是上古神界的谁 真实身份和白玦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6-30 01:39:06

  千古玦尘低配版的东华上君出场,好奇东华是上古神界的谁转世来的吗?东华上郡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看样子东华和白玦之前就认识,那么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就小编来揭秘。

千古玦尘低配版的东华上君出场,好奇东华是上古神界的谁转世来的吗?东华上郡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看样子东华和白玦之前就认识,那么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就小编来揭秘。

后池为了救凤染,催动手链里的灵力,修为瞬间提升到上神的实力。后池切换大号,仿佛被上古附身,气势跟当年的上古一模一样。东华看到这股强大的灵力,感觉好熟悉,没错就是白玦真神的灵力,为了给后池保命用的。 千古玦尘低配版的东华上君出场,好奇东华是上古神界的谁转世来的吗?东华上郡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看样子东华和白玦之前就认识,那么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就小编来揭秘。

东华上君看见清穆,发现清穆长得跟白玦神尊很相似,还特意向景涧打探清穆的来历,得知清穆来自北海。东华上君对清穆很好奇,无非就是觉得清穆跟白玦长得很相似,而对白玦神尊如此关心的,就只只剩下当年白玦教的那群孩子。所以说,东华上君很有可能就是当年白玦收的其中一个小弟子。 千古玦尘低配版的东华上君出场,好奇东华是上古神界的谁转世来的吗?东华上郡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看样子东华和白玦之前就认识,那么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就小编来揭秘。

以上就是千古玦尘东华上君是上古神界的谁大概的分析了,东华上君的府邸是瞭望山的大泽府,他是瞭望山之主。东华上君真实身份和白玦应该是师徒关系,瞭望山是白玦的地盘啊,第一集白玦在下界开设培训班的地方啊,上古也曾来过瞭望山草屋修炼法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