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的第一次是哪一章 杜晓苏怀了谁的孩子结局

来源: zdface 2021-06-29 23:39:06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原来早就认识了,小说中二人在雨夜发生第一次是哪一章?目前剧中还没有演出他们发生一夜情的片段,小说中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怀了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原来早就认识了,小说中二人在雨夜发生第一次是哪一章?目前剧中还没有演出他们发生一夜情的片段,小说中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怀了谁的孩子?有邵峥嵘这个疙瘩在心里,结局会和雷宇峥在一起吗?

杜晓苏已经和邵振嵘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在这时邵振嵘将她介绍给二哥雷宇峥认识,雷宇峥和杜晓苏有过一夜情,但那次是个意外,杜晓苏喝醉了,所做的一切都超越了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原来早就认识了,小说中二人在雨夜发生第一次是哪一章?目前剧中还没有演出他们发生一夜情的片段,小说中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怀了谁的孩子?有邵峥嵘这个疙瘩在心里,结局会和雷宇峥在一起吗?

《海上繁花》结局里孩子是雷宇峥的,并不是邵振嵘的。雷宇峥与杜晓苏之间的感情纠葛,发生与邵振嵘死后。一开始雷宇峥以为是杜晓苏的任性,害得邵振嵘去外地支援才发生意外事故,开始处处刁难杜晓苏。但后来才发现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杜晓苏也是受害者,于是雷宇峥就看在死去邵振嵘的面子上,开始照顾杜晓苏。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原来早就认识了,小说中二人在雨夜发生第一次是哪一章?目前剧中还没有演出他们发生一夜情的片段,小说中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怀了谁的孩子?有邵峥嵘这个疙瘩在心里,结局会和雷宇峥在一起吗?

为什么说海上繁花很虐呢?因为邵峥嵘在两个人的心中都是一个疙瘩,杜晓苏尽管对雷宇峥心里也有了好感,但她还是不想接受,觉得这是背叛邵峥嵘。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的第一次是哪一章?感兴趣的可以去阅读原著小说。

原标题: 杜晓苏怀了谁的孩子结局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的第一次是哪一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