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李现CP再次同框民国造型好养眼 两人真的是情侣吗

来源: 2021-06-30 11:00:52

  最近众多明星齐聚一堂,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并共同参与七一晚会演出,大家以此方式迎接百年之新中华。6月29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七一晚会片段,有网友发现民国学生扮相的杨紫和身穿长衫的李现,两人CP再次同框,民国造型让网友直呼养眼。两人再次同框CP感满满,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两人关系的讨论,杨紫李现真的是情侣吗?

 img-1625021286068eadf334133e50d2be28c7bee00e7717c_副本.jpg

其中杨紫李现这对昔日的荧幕CP再度同框,2人这次参加晚会是穿复古着装,李现穿一身长褂,虽然镜头一闪而过,可他打扮得儒雅帅气让人过目不忘。站在李现身旁的是杨紫,这位90后花旦穿民国学生装出镜,扎着一对辫子很清纯靓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