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嘉祺高考成绩失利考了多少分 高考数学25分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30 11:31:27

  还以为马嘉祺是学霸,没想到高考成绩没有过最低分数线,好奇他高考成绩考了多少分呢?网友扒出了马嘉祺的高考成绩单,上面显示他的数学才考了25分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210630113119.jpg

若不是马嘉祺主动公开自己高考成绩未过线,至少在目前来看大众并不知晓马嘉祺的成绩的,不过就像马嘉祺所说,与其最后通过别人知道,不如由本人来说比较好。所以在历经挣扎纠结之后,马嘉祺就在凌晨发文道歉,说道自己的高考成绩未过文化课分数线,这本身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情,毕竟作为公众人物能够主动坦诚公开自己的不好一面,是负责任的表现,但是没想到却引起了轩然大波,质疑吐槽声一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