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欧先生知道女儿是假的吗 不说再见欧先生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27 22:33:14

   不说再见最新剧情中,欧可欣并不是欧先生的亲生女儿,好奇不说再见欧先生知道女儿是假的吗?不说再见欧先生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欧先生已经慢慢起疑心了。

不说再见最新剧情中,欧可欣并不是欧先生的亲生女儿,好奇不说再见欧先生知道女儿是假的吗?不说再见欧先生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欧先生已经慢慢起疑心了。

吃鱼的事情只是个引子,后来欧先生找欧可欣定做衣服时,可欣测量了欧先生的身体数据后,说了句“多了半公分”,当时欧先生就流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毕竟可欣一直生活在国外,多年后才见到父亲,怎么能知道他的腿长是多少。 不说再见最新剧情中,欧可欣并不是欧先生的亲生女儿,好奇不说再见欧先生知道女儿是假的吗?不说再见欧先生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欧先生已经慢慢起疑心了。

尽管欧可欣觉得自己隐藏得很深,可她还是被欧先生发现了,派人将其抓住后,当面问了句“你就是警察的卧底”,之后还拿枪指着可欣。之前的欧先生特别疼爱欧可欣,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惯着,如今用枪指着对方,可想而知他是多么的失望。 不说再见最新剧情中,欧可欣并不是欧先生的亲生女儿,好奇不说再见欧先生知道女儿是假的吗?不说再见欧先生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欧先生已经慢慢起疑心了。

不说再见欧先生知道女儿是假的吗就介绍到这里了,看的出来欧先生已经知道了,不说再见欧先生结局是什么目前还不知道,欧先生是一个毒枭头子,结局应该是不会太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