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好奇】眷思量有原著小说吗 眷思量有几个女主一共多少集

来源: zdface 2021-06-27 20:54:12

   近日备受关注的眷思量这部漫画可以说是又一个巅峰了,好奇眷思量有原著小说吗?眷思量有几个女主一共多少集呢?剧中镜玄和屠丽两个人青梅竹马的爱情好上

近日备受关注的眷思量这部漫画可以说是又一个巅峰了,好奇眷思量有原著小说吗?眷思量有几个女主一共多少集呢?剧中镜玄和屠丽两个人青梅竹马的爱情好上头啊。

由炎央文化、企鹅影视出品,知名动漫创作人赵禹晴亲自编剧、执导的大型古风浪漫动画番剧《眷思量》讲述的是异界仙岛上步步惊心的东方绮梦,作品即将于2021年6月14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近日备受关注的眷思量这部漫画可以说是又一个巅峰了,好奇眷思量有原著小说吗?眷思量有几个女主一共多少集呢?剧中镜玄和屠丽两个人青梅竹马的爱情好上头啊。

女二也不逊色于女主,她是上古神兽族灵凰,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修行、悟道和冥想,她不像女主,她是走的是可爱路线,刚出预告的时候,我还误以为她就是女主,毕竟这个颜值当个女主是没有问题的。 近日备受关注的眷思量这部漫画可以说是又一个巅峰了,好奇眷思量有原著小说吗?眷思量有几个女主一共多少集呢?剧中镜玄和屠丽两个人青梅竹马的爱情好上头啊。

眷思量有原著小说吗?并没有,这是一部原创动漫,眷思量有几个女主一共多少集呢?这部动漫一共只有15集,目前播出了3集,还是很好看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