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 不说再见云雀是欧可欣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7 21:27:13

   不说再见中,本以为欧可欣是只有双重身份,现在来看可能还有第三种身份呢,好奇不说再见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不说再见云雀是欧可欣吗?

不说再见中,本以为欧可欣是只有双重身份,现在来看可能还有第三种身份呢,好奇不说再见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不说再见云雀是欧可欣吗?

欧可欣上线后,一开始很多人都认为她是刁蛮任性的大小姐,就知道挥金如土,但慢慢不少观众都爱上她,身份越来越可疑,很多观众都发现,欧可欣其实有三重身份,随着剧情的更新也曝光了。 不说再见中,本以为欧可欣是只有双重身份,现在来看可能还有第三种身份呢,好奇不说再见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不说再见云雀是欧可欣吗?

为了救出被大坤所困着的警察同志,穆青想方设法寻找,而荣耀则是启动在敌人内部潜伏省公安厅潜伏同志,而穆青也在想方设法联系到自己的同志,于是就有了穆青跟欧可欣的约会,但因为一直有眼镜手下的跟随,并没有接上头,但穆青早前就通过诗集里的线索,推测出云雀就是欧可欣。 不说再见中,本以为欧可欣是只有双重身份,现在来看可能还有第三种身份呢,好奇不说再见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不说再见云雀是欧可欣吗?

不说再见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新的卧底身份“云雀”,是省公安厅派去打入K组织的最高级别的卧底,不说再见云雀是欧可欣吗就介绍到这里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