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欧可欣荣钰是同一个人吗 欧可欣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27 22:05:30

   不说再见这部缉毒剧中,每个人的身份还挺多的,不说再见欧可欣荣钰是同一个人吗?好奇不说再见中欧可欣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据说欧可欣还有第三重身份?

不说再见这部缉毒剧中,每个人的身份还挺多的,不说再见欧可欣荣钰是同一个人吗?好奇不说再见中欧可欣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据说欧可欣还有第三重身份?

首先是大毒枭欧先生的女儿,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她一直生活在国外,连很多手下对这位大小姐都不认识。另外一层身份极有可能是刘元文年前“死去”的未婚妻荣钰,可能荣钰的死只是个幌子而已,从穆青第一次见到欧可欣开始。 不说再见这部缉毒剧中,每个人的身份还挺多的,不说再见欧可欣荣钰是同一个人吗?好奇不说再见中欧可欣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据说欧可欣还有第三重身份?

光看背影听声音跟荣钰一模一样,忍不住追上去。欧可欣也被警察核查过身份,她丝毫没有参与过他父亲的事情,甚至连做什么的都不知道。却在三年前刘远文未婚妻发生爆炸时,欧可欣同一天也遭遇爆炸,还毁了容。 不说再见这部缉毒剧中,每个人的身份还挺多的,不说再见欧可欣荣钰是同一个人吗?好奇不说再见中欧可欣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据说欧可欣还有第三重身份?

为了救出被大坤所困着的警察同志,穆青想方设法寻找,因为一直有眼镜手下的跟随,并没有接上头,但穆青早前就通过诗集里的线索,推测出云雀就是欧可欣。

原标题:不说再见欧可欣荣钰是同一个人吗 欧可欣真实身份是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