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赵本山女儿球球被求婚 男友姜达赫个人资料跟姜鹏是什么关系

来源: zdface 2021-06-26 15:57:11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被求婚,硕大的钻戒非常吸睛,网友调侃做赵本山的女婿还是非常牛的,男友姜达赫个人资料跟姜鹏是什么关系?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被求婚,硕大的钻戒非常吸睛,网友调侃做赵本山的女婿还是非常牛的,男友姜达赫个人资料跟姜鹏是什么关系?

6月 25日,赵本山女儿赵珈萱正式公布恋情,晒出现场两人亲密合照,并配文表示:“我被求婚了。愿每个人都可以找到真爱,永远幸福,谢谢大家。”首次以全脸出镜的男女友颜值很高,1.79米的高,身材也是无可挑剔,可以说球球的眼光也是非常挑剔。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被求婚,硕大的钻戒非常吸睛,网友调侃做赵本山的女婿还是非常牛的,男友姜达赫个人资料跟姜鹏是什么关系?

求婚现场,白色的鲜花背景墙被很多蜡烛照耀衬托着,显得温馨而又雅致。身材球球男友单膝跪地,手捧钻戒向球球开启了求婚仪式,小球球也是毋庸置疑的答应了。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被求婚,硕大的钻戒非常吸睛,网友调侃做赵本山的女婿还是非常牛的,男友姜达赫个人资料跟姜鹏是什么关系?

男友姜达赫个人资料跟姜鹏是什么关系?硕大的钻戒更是吸睛,两人幸福牵手。球球更是被眼前的场景激动得热泪盈眶。其后与男友深情拥吻,十分甜蜜,给大家撒下一波十足的狗粮。赵本山女儿球球被求婚有网友猜测球球的恋情公布,可能与她很想要结婚有关,前不久她在直播中曾表示:想要结婚早点生孩子,如今已经25岁,自己不想在40岁时,孩子才10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