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说再见里面欧可欣是幽灵吗 穆青卧底身份什么时候暴露

来源: 2021-06-25 22:41:13

  不说再见电视剧中最大的贩毒集团k组织背后有个神秘人幽灵,幽灵是男是女什么身份目前毫无头绪,不过有网友猜测欧可欣是不是幽灵。另外穆青的卧底身份也迟早暴露,什么时候暴露身份就开虐了。

不说再见里面欧可欣是幽灵吗 穆青卧底身份什么时候暴露.jpg
关于电视剧女主的身份,很多网友们的脑洞都特别大,有以下这样几个猜测。
第一:女主是荣钰,不管可欣到底是不是荣钰,他们两个人之间肯定有一些关联,要不然不可能都发生了爆炸的事故,设置这种巧合肯定是有原因的。
第二:女主是一个国际警察,她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当卧底,配合穆青,所以她知道穆青的身份是什么,也在慢慢透露自己的身份的消息给穆青。
第三:女主就是欧可欣,跟自己父亲之间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简单,她说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要帮助男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