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欧可欣身世是不是荣钰 欧可欣是大boss吗双重身份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6-25 22:03:00

   不说再见电视剧不愧是谍战剧,剧中卧底身份够难猜的,欧可欣身世逐渐暴露,应该不是欧先生的女儿,至于欧可欣是不是荣钰目前还很难说,欧可欣是大boss吗?竟然

不说再见电视剧不愧是谍战剧,剧中卧底身份够难猜的,欧可欣身世逐渐暴露,应该不是欧先生的女儿,至于欧可欣是不是荣钰目前还很难说,欧可欣是大boss吗?竟然有双重身份,这反转让人想不到。

三年前,欧可欣在法国遭遇毁容,荣钰也遭遇了毁容。欧可欣和荣钰,一个整容重生,一个“死去”。重生后的欧可欣就是这个想尽办法一定要回国、随时随地想撩穆青的女人,时不常还会给穆青透露很多消息,帮他和自己的父亲欧先生牵线认识。欧可欣在片花里有一句台词“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东西”,究竟她需要拿回什么属于她的东西?她想拿回的是属于“欧可欣”的东西,还是属于“荣钰”的东西? 不说再见电视剧不愧是谍战剧,剧中卧底身份够难猜的,欧可欣身世逐渐暴露,应该不是欧先生的女儿,至于欧可欣是不是荣钰目前还很难说,欧可欣是大boss吗?竟然有双重身份,这反转让人想不到。

见到荣耀的时候,欧可欣的表现无可挑剔。是一个专业的服装设计师,也是一个合格的老板,话里话外会带着推销自己工作室的意思。但是在欧可欣第一眼看到荣耀的时候,略一愣神,然后才继续下楼。而荣耀离开之后,对于这样一个和自己的店风格不符的男人,欧可欣没有继续做自己的工作,而是看着荣耀的背影发呆出神。 不说再见电视剧不愧是谍战剧,剧中卧底身份够难猜的,欧可欣身世逐渐暴露,应该不是欧先生的女儿,至于欧可欣是不是荣钰目前还很难说,欧可欣是大boss吗?竟然有双重身份,这反转让人想不到。

欧可欣刚出场就感觉到她的身份不简单了,随着剧情的进展,穆青也开始怀疑欧可欣的身份,欧可欣的双重身份反转是肯定的,没想到她竟然是云雀!欧可欣身世是不是荣钰就要看后面剧情怎么发展了。

原标题:欧可欣是大boss吗双重身份揭秘不说再见欧可欣身世是不是荣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