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任嘉伦和张钧甯有没有吻戏 张钧甯是警察吗真实身份是不是荣钰

来源: zdface 2021-06-25 18:42:12

   不说再见有吻戏吗?任嘉伦和张钧甯还挺搭的,目前两人还没看出感情线,倒是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真实身份看出来不一般,欧可欣是不是荣钰?看后面的预告能确定

不说再见有吻戏吗?任嘉伦和张钧甯还挺搭的,目前两人还没看出感情线,倒是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真实身份看出来不一般,欧可欣是不是荣钰?看后面的预告能确定欧可欣是卧底,代号云雀!

现代剧,哪有没有吻戏的!况且不说再见这个剧这么硬核!任嘉伦和张钧甯吻戏肯定有的吧,我更想看燃到爆炸的打戏!我赌5毛没有,感觉这个剧会很虐而且不是说前2/3都很克制感情吗,而且男主心里还有别人,如果有的话应该是女主亲男主吧,因为采访的时候说穆青是心里有一份坚守所以没有办法完全接受欧可欣。50集搞事业外加追撩,最后连场像样的吻戏都没有。 不说再见有吻戏吗?任嘉伦和张钧甯还挺搭的,目前两人还没看出感情线,倒是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真实身份看出来不一般,欧可欣是不是荣钰?看后面的预告能确定欧可欣是卧底,代号云雀!

不说再见》讲述卧底警察深入敌人内部,瓦解他们的势力,搜集证据,抓拿幕后大boss。任嘉伦此次出演男主角穆青,表面上是K集团新贵,真实身份是卧底警察,勇敢、正直、富有责任心的男主角。张钧甯出演女主角欧可欣,K集团老板欧先生的独生女儿,常年居住在国外。 不说再见有吻戏吗?任嘉伦和张钧甯还挺搭的,目前两人还没看出感情线,倒是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真实身份看出来不一般,欧可欣是不是荣钰?看后面的预告能确定欧可欣是卧底,代号云雀!

但是欧可欣一出场,观众就怀疑欧可欣的身份是不是荣钰,最新剧情欧可欣的真实身份有了进展,警方派入最高级别卧底云雀进入到了他们身边,欧可欣可能就是这个云雀,至于是不是荣钰,就要看后面的剧情发展了。

原标题: 张钧甯是警察吗真实身份是不是荣钰不说再见任嘉伦和张钧甯有没有吻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