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分手 杜晓苏怀孕带着孩子远走波士顿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5 11:00:30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雷宇峥咄咄逼人呛声分手后的杜晓苏!李亭哲在据中饰演女主杜晓苏(李沁 饰)的初恋,他将于窦骁上演一场横跨娱乐圈、商界的“阴谋与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雷宇峥咄咄逼人呛声分手后的杜晓苏!李亭哲在据中饰演女主杜晓苏(李沁 饰)的初恋,他将于窦骁上演一场横跨娱乐圈、商界的“阴谋与爱情”。 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分手?杜晓苏怀孕带着孩子远走波士顿了吗?

杜晓苏是一名娱乐记者,因为跟拍明星入院新闻时认识了邵振嵘,邵振嵘是一名医生,他对打扮成护士的杜晓苏充满了好奇,并且深深被这个女孩所吸引,两人很快便坠入了爱河,杜晓苏是真心爱邵振嵘的,只可惜雷宇峥的突然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安宁。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雷宇峥咄咄逼人呛声分手后的杜晓苏!李亭哲在据中饰演女主杜晓苏(李沁 饰)的初恋,他将于窦骁上演一场横跨娱乐圈、商界的“阴谋与爱情”。 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分手?杜晓苏怀孕带着孩子远走波士顿了吗?

杜晓苏已经和邵振嵘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在这时邵振嵘将她介绍给二哥雷宇峥认识,雷宇峥和杜晓苏有过一夜情,但那次是个意外,杜晓苏喝醉了,所做的一切都超越了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雷宇峥咄咄逼人呛声分手后的杜晓苏!李亭哲在据中饰演女主杜晓苏(李沁 饰)的初恋,他将于窦骁上演一场横跨娱乐圈、商界的“阴谋与爱情”。 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分手?杜晓苏怀孕带着孩子远走波士顿了吗?

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分手,杜晓苏怀孕后将孩子生下来了吗?据悉这部电视剧原著小说的结局是开放式的结局,小说结局中杜晓苏怀着雷宇峥的孩子去了波士顿,不知道电视剧的结局会不会有所改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