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去波士顿 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结局

来源: zdface 2021-06-24 23:39:09

   海上繁花是匪我思存的写的小说,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剧情非常虐,也不是圆满结局,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其实她也喜欢上了雷宇峥,只是心里过不去那道坎

海上繁花是匪我思存的写的小说,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剧情非常虐,也不是圆满结局,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其实她也喜欢上了雷宇峥,只是心里过不去那道坎而已,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杜晓苏结局去波士顿了吗?

蒋繁绿察觉到雷宇峥对杜晓苏的感情后,因爱生恨,联合父亲手下的得力干将林向远陷害邵振嵘。林向远与宇天集团的对手串通起来,将宇天集团害到险些破产,雷宇峥也锒铛入狱,雷宇峥的父亲也因为这场风波旧病复发,不幸离世。雷宇峥受到事业与亲情的双重打击,险些一蹶不振,是杜晓苏一直陪在身边,鼓励他重新振作起来。 海上繁花是匪我思存的写的小说,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剧情非常虐,也不是圆满结局,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其实她也喜欢上了雷宇峥,只是心里过不去那道坎而已,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杜晓苏结局去波士顿了吗?

杜晓苏的帮助和鼓励下,雷宇铮振作起来将林向远的阴谋一一化解,重新振兴了宇天集团。经历这些之后,雷宇峥终于肯直面自己的感情,向杜晓苏表明自己的心意。杜晓苏也是喜欢雷宇峥的,但她始终觉得和雷宇峥在一起就是背叛邵振嵘,因此一直不肯接受他,两人发展成了一段相互折磨的虐恋。 海上繁花是匪我思存的写的小说,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剧情非常虐,也不是圆满结局,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其实她也喜欢上了雷宇峥,只是心里过不去那道坎而已,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杜晓苏结局去波士顿了吗?

杜晓苏竟然还怀上了雷宇峥的孩子,但因为心里对邵峥嵘的执念,不肯和雷宇峥在一起,最后一个人去了波士顿,结局就是这样的悲剧,不过在番外中杜晓苏生下了孩子,最后在儿子的助攻下和雷宇峥在一起了。

原标题: 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结局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会怀孕去波士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