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顶楼3珍妮爸爸在雕塑往水池扔的啥 回忆死那个女的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6-20 12:14:41

  顶楼3开播至今珍妮爸爸一直在雕塑面前走动,甚至在半夜往水池扔的啥死鱼吗?珍妮爸爸回忆死那个女的是谁,现在真正的周丹泰已经回来了,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展开。

顶楼3开播至今珍妮爸爸一直在雕塑面前走动,甚至在半夜往水池扔的啥死鱼吗?珍妮爸爸回忆死那个女的是谁,现在真正的周丹泰已经回来了,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展开。

从他回忆的眼神里,总感觉他对那名女子有着不一样的情愫。难道,当年他进监狱,就是因为那名女子才进的监狱,在前面剧情的时候,知道珍妮的爸爸是因为为朱丹泰顶罪才入狱的。他与朱丹泰的关系,不可能很好才对,也不可能完全按他的要求办事才对。加上,朱丹泰的女儿,还疯狂地欺负过珍妮,他也会为珍妮报仇才对。 顶楼3开播至今珍妮爸爸一直在雕塑面前走动,甚至在半夜往水池扔的啥死鱼吗?珍妮爸爸回忆死那个女的是谁,现在真正的周丹泰已经回来了,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展开。

朱丹泰不是朱丹泰,那他是谁呢?是朱丹泰的双胞胎弟弟,那个拥有“反人格杀人者”,因为真正的朱丹泰劝其自首,而早已经死于亲弟弟之首,然后这个双胞胎弟弟就戴上眼镜冒充哥哥朱丹泰,从而才有了顶楼一系列的“狗血”事件。 顶楼3开播至今珍妮爸爸一直在雕塑面前走动,甚至在半夜往水池扔的啥死鱼吗?珍妮爸爸回忆死那个女的是谁,现在真正的周丹泰已经回来了,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展开。

顶楼3第一集的时候就看出珍妮爸爸不对劲了,在雕塑往水池扔的啥?可能就是想制造一些问题,然后让大家对雕像心生怀疑。珍妮爸爸回忆死那个女的是谁?网友猜测是慧仁的亲生母亲,具体是谁就不好说了,不知道顺玉是怎么安排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