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上古神兽为什么叛变 上古的神兽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20 09:54:03

   千古玦尘中上古的神兽是芜浣,关于千古玦尘上古神兽为什么叛变这个问题也是比较让大家好奇的,那么在剧中上古的神兽结局是什么呢?据悉结局还不错。

千古玦尘中上古的神兽是芜浣,关于千古玦尘上古神兽为什么叛变这个问题也是比较让大家好奇的,那么在剧中上古的神兽结局是什么呢?据悉结局还不错。

《千古玦尘》人物关系图千古有两只神兽,属于女主的排面有了男女主各有一个暗恋者,且女二是嫉妒女主的设定,男二和男主是损友的关系,周冬雨饰演千古玦尘上古/后池四大真神之首,拥有混沌本源的神祗,六万年前,因为混沌之劫来临,于是选择以身殉世后沉睡,后古界时身份为清池宫的后池上神。 千古玦尘中上古的神兽是芜浣,关于千古玦尘上古神兽为什么叛变这个问题也是比较让大家好奇的,那么在剧中上古的神兽结局是什么呢?据悉结局还不错。

许凯饰演白玦/清穆/柏玄四大真神之一,爱恋上古近二十万年,在上古殉世的最后一刻阻挡了她,压下了混沌之劫数。张嘉倪饰演芜浣原来在上古界时为上古座下的神兽,因为一己私欲祸害了上古界众上神,原本爱慕古君上神,后来嫁给了天帝,并且育有三子一女。 千古玦尘中上古的神兽是芜浣,关于千古玦尘上古神兽为什么叛变这个问题也是比较让大家好奇的,那么在剧中上古的神兽结局是什么呢?据悉结局还不错。

千古玦尘上古神兽为什么叛变以及上古的神兽结局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可以看到的是虽然芜浣叛变了但是她的结局居然还是很不错的,嫁给了天帝倒也生活的比较幸福美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