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追剧日历一周更新几集 不说再见在哪播出几点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6-20 11:33:04

   不说再见这部电视剧是由任嘉伦和张钧甯主演的缉毒剧,关于不说再见追剧日历一周更新几集以及不说再见在哪播出几点播出也是备受大家的热议,下面就让小

不说再见这部电视剧是由任嘉伦和张钧甯主演的缉毒剧,关于不说再见追剧日历一周更新几集以及不说再见在哪播出几点播出也是备受大家的热议,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电视剧《不说再见》定位于都市缉毒题材,在枪战、动作和靓丽都市等方面,都有类型剧的追求。外加上该剧主打卧底元素,在故事内容上,也会是较为烧脑的。显然,《不说再见》的画面看点和故事看点是并存的。 不说再见这部电视剧是由任嘉伦和张钧甯主演的缉毒剧,关于不说再见追剧日历一周更新几集以及不说再见在哪播出几点播出也是备受大家的热议,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三年前由于刑警刘远文的情报失误,使得其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毒贩伙拼的火场。缉毒大队刑警荣耀由于妹妹之死与好兄弟刘远文反目成仇,刘远文心灰意冷离开警局不知去向,而荣耀则为了报仇,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成为了云港市禁毒大队队长。 不说再见这部电视剧是由任嘉伦和张钧甯主演的缉毒剧,关于不说再见追剧日历一周更新几集以及不说再见在哪播出几点播出也是备受大家的热议,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不说再见追剧日历一周更新几集以及不说再见在哪播出几点播出等相关消息就说道这里了,这部电视剧目前定档于6月22日播出,至于更新时间还没有官方的消息,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好好等官方消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