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芜浣角色分析是好是坏 芜浣是反派吗为何要杀月弥

来源: zdface 2021-06-20 10:27:04

   千古玦尘里的芜浣是上古的好姐妹,不过出身也是比较低下是小妖,芜浣角色分析是好是坏?好奇芜浣是反派吗,最新剧情为何要杀月弥,难道早就有计划?

千古玦尘里的芜浣是上古的好姐妹,不过出身也是比较低下是小妖,芜浣角色分析是好是坏?好奇芜浣是反派吗,最新剧情为何要杀月弥,难道早就有计划?

月弥为了抓天启回神界,又阻止天启开启灭世大阵,提前触发混沌之劫,天启和月弥和进入了灭世大阵中,月弥却乘虚而入,要杀了天启,结果月弥为救天启被芜浣所杀,事后逃跑还告诉白玦,说是天启妖神杀了月弥。 千古玦尘里的芜浣是上古的好姐妹,不过出身也是比较低下是小妖,芜浣角色分析是好是坏?好奇芜浣是反派吗,最新剧情为何要杀月弥,难道早就有计划?

芜浣心机真深,杀了月弥星君嫁祸给天启,害的天启也被封印在九幽了,而且而也间接害死了上古,上古为了三界众生,无奈只有以身应劫,关闭神界,保全三界众生。我想只是为了报复月弥神君,之前在上古面前说她坏话,所以对月弥心存怨恨,我想芜浣不仅仅只是误杀了月弥这么简单,她本来就是存了杀心的。 千古玦尘里的芜浣是上古的好姐妹,不过出身也是比较低下是小妖,芜浣角色分析是好是坏?好奇芜浣是反派吗,最新剧情为何要杀月弥,难道早就有计划?

千古玦尘芜浣角色分析为何要杀月弥?其实有多层的关系,主要是想要自己的地位被尊重。芜浣是好是坏反派吗?后期黑化的速度很快,嫁给了天帝暮光,真正爱慕之人其实是古君,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