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具体上线时间平台导师是哪四位队长

来源: zdface 2021-06-11 03:51:10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已经开始预热播出了,昨天官宣队长王一博,今天又官宣了韩庚,另外两位导师还没有官宣,最期待的还是易烊千玺吧,这就是街舞具体上线时间什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已经开始预热播出了,昨天官宣队长王一博,今天又官宣了韩庚,另外两位导师还没有官宣,最期待的还是易烊千玺吧,这就是街舞具体上线时间什么时候播还没有定,一般都是暑假。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即将劲酷来袭,舞动热潮!继官宣王一博回归第四季节目后,《这!就是街舞》再度官宣,第一、二季队长韩庚自称“回锅肉”重回这街,以赤诚初心,再掀街舞盛势,国际化碰撞一触即发!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已经开始预热播出了,昨天官宣队长王一博,今天又官宣了韩庚,另外两位导师还没有官宣,最期待的还是易烊千玺吧,这就是街舞具体上线时间什么时候播还没有定,一般都是暑假。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Slogan——“Battle For Peace”一经发布,便激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从队长阵容、选手配置到赛制形式,本季节目都将紧扣国际化,助力文化输出与融合,共促街舞精神对话。已官宣的两位队长王一博、韩庚,皆有过海外出道经历,同时具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在交流共融的价值主题下,他们将会如何谋略,令网友们充满期待。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已经开始预热播出了,昨天官宣队长王一博,今天又官宣了韩庚,另外两位导师还没有官宣,最期待的还是易烊千玺吧,这就是街舞具体上线时间什么时候播还没有定,一般都是暑假。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还有两位队长没有官宣,网友也纷纷在微博dream自己心目中的队长,但是网上传出来的导师名单是王一博,张艺兴,韩庚,刘宪华,预计7月份开始录制,没有易烊千玺收视率是否会下降呢?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尽请期待吧!

原标题: 具体上线时间平台导师是哪四位队长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