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为什么没更新 正片没播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来源: zdface 2021-06-11 00:05:51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今天没有更新上热搜了,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没更新正片?据悉,昨晚的彩蛋和今天的正片都没有播,这让爱看这个节目的网友抓狂,纷纷表示我的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今天没有更新上热搜了,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没更新正片?据悉,昨晚的彩蛋和今天的正片都没有播,这让爱看这个节目的网友抓狂,纷纷表示我的快乐没了。

今天中午的密室大逃脱第三季正片没播,官博回应正在进行更优质的剪辑中,上线时间另外通知。节目组精益求精,令人敬佩大家也要安心等待。据悉,这一期刘耀文的表现让抽抽感觉到他有成为高端玩家的潜质,虽然第一次参与难免需要一些熟悉和培养默契的过程,但刘耀文的基本技能点还真是很全面。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今天没有更新上热搜了,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没更新正片?据悉,昨晚的彩蛋和今天的正片都没有播,这让爱看这个节目的网友抓狂,纷纷表示我的快乐没了。

首先,记忆力。杨幂曾因为背电话号码的速度和记忆强度惊艳到了观众。刘耀文一来就被分配到了和姐姐一样的背数字任务,还是更难记的身份证,刘耀文也没说,还真就默默背下来,并在之后的环节里派上用场。再有,刘耀文对数字的敏感度也不错,炸墙之前的颜色排序问题邓伦、杨幂等人各种发散思维,最后大张伟连蒙带唬地说出了开根号,大家开始都是一脸的啼笑皆非,是刘耀文迅速的反应过来,开根号这事靠谱。同时,刘耀文也具备玩剧情类密室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剧情推演。剧情看似为了增加效果,但实际上剧情本身对于破解各种密码也是有作用的。刘耀文敢想敢说,比如订单增加是因为人数增多,还得了黄明昊的肯定。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今天没有更新上热搜了,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没更新正片?据悉,昨晚的彩蛋和今天的正片都没有播,这让爱看这个节目的网友抓狂,纷纷表示我的快乐没了。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为什么没更新原因都知道了,正片没播是因为还在进行更优质的剪辑中。延播原因已经不重要了,只要下周顺利播出就行。每周的快乐是密逃给的,希望能快点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