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林楠笙成为共产党了吗 朱怡贞第几集发现林楠笙身份怎么暴露的

来源: zdface 2021-06-11 03:18:09

   叛逆者中陈默群打着好算盘,想让林楠笙打入共产党内部,共产党对林楠笙身份存疑一直在调查,林楠笙潜伏在朱怡贞身边身份什么时候暴露那是迟早的事情,就很

叛逆者中陈默群打着好算盘,想让林楠笙打入共产党内部,共产党对林楠笙身份存疑一直在调查,林楠笙潜伏在朱怡贞身边身份什么时候暴露那是迟早的事情,就很好奇是怎么暴露的,朱怡贞第几集发现?

林楠笙在上海充分展示了他的能力,特别是在王志一案中,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了,但林楠笙在其中的作用也非常明显,他的推理能力、敏锐性等都得到了很好地锻炼。陈默群确实是教会了林楠笙很多东西,包括他在干部训练班学到的技能,已经让林楠笙逐渐成为为一名杰出的、优秀的特工了。 叛逆者中陈默群打着好算盘,想让林楠笙打入共产党内部,共产党对林楠笙身份存疑一直在调查,林楠笙潜伏在朱怡贞身边身份什么时候暴露那是迟早的事情,就很好奇是怎么暴露的,朱怡贞第几集发现?

而林楠笙在跟共产党员顾慎言、朱怡贞等人的接触中,逐渐被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牺牲精神所感动,尤其是在抗日战争中,他更是看到了国民党内某些人置民族危难于不顾的丑恶行径,内心深处在慢慢向共产党靠近。在对日情报战中,林楠笙也多次和共产党人站到一起,在一些关键时刻,他利用自己在军统的特殊身份,为上海地下党组织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叛逆者中陈默群打着好算盘,想让林楠笙打入共产党内部,共产党对林楠笙身份存疑一直在调查,林楠笙潜伏在朱怡贞身边身份什么时候暴露那是迟早的事情,就很好奇是怎么暴露的,朱怡贞第几集发现?

林楠笙只是现在走错了道路,他在陈默群面前宣过誓,绝不会背叛国民党,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共产党,这才是他应该有的信仰。林楠笙是国民党的身份在朱怡贞面前识破,两人开虐。

原标题:朱怡贞第几集发现林楠笙身份怎么暴露的叛逆者林楠笙成为共产党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