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为什么没更新 第五期怎么没更新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6-11 02:45:10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每周四更新,6月10中午12点,却没有等来第五期节目的播出,不仅如此,微博停更彩蛋也没有,就很奇怪怎么了?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宣布延期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每周四更新,6月10中午12点,却没有等来第五期节目的播出,不仅如此,微博停更彩蛋也没有,就很奇怪怎么了?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宣布延期播出,具体什么时候更新?

今日,《密室大逃脱》官博发布声明,为了呈现更好的节目内容,原定于今日中午12点上线的《密室大逃脱》节目将延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虽然本周的快乐源泉没有了,但邓伦的高光时刻永远不会缺席,和密室全能ACE邓伦一起期待正片吧!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每周四更新,6月10中午12点,却没有等来第五期节目的播出,不仅如此,微博停更彩蛋也没有,就很奇怪怎么了?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宣布延期播出,具体什么时候更新?

这一季整体质量下降太严重,前两季里很多正片内容比如说坐大巴部分还有很多解谜环节都被剪了,又把这些零碎片段剪成牵强的彩蛋,而且原本三个小时一期的完整逃脱非要剪成上下两集,让人感觉非常不连贯,观感很不好。还有这次延播,为什么提前不说呢?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每周四更新,6月10中午12点,却没有等来第五期节目的播出,不仅如此,微博停更彩蛋也没有,就很奇怪怎么了?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宣布延期播出,具体什么时候更新?

一周的期待就只为了今天,结果正片延期 大神版也会延期…官方已经出了声明称为了呈现更优质的内容延期播出,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具体播出时间另行通知,那就耐心等待吧。

原标题: 第五期怎么没更新什么时候播出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为什么没更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