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导师有哪些名单出炉 第四季有易烊千玺吗

来源: 2021-06-09 16:54:49

  这就是街舞已经播到第四季了,近日节目官宣第四季导师名单,最先官宣的竟然是王一博,易烊千玺反而没有官宣,他们才算是元老吧,在网传的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队长名单中,为什么没有易烊千玺吗?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导师有哪些名单出炉 第四季有易烊千玺韩庚吗.jpg

 6月9日,《这!就是街舞》首发官宣,第三季队长王一博惊喜回归第四季节目!除了王一博,第四时还会把前几季的人气队长请回归。在内部首当其冲的即是易烊千玺,由于易烊千玺不过元老级的队长,一口吻列入了两季的节目。而第四时主打国外样式,会约请许多的番邦选手,声威一会儿就宏伟上了许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