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李佳琦喜欢金靖是真的吗 李佳琦金靖谈恋爱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9 16:22:50

  李佳琦和金靖两个人的小互动真的是让网友嗑疯了,好奇李佳琦喜欢金靖是真的吗?早前有消息称李佳琦金靖谈恋爱,不少网友表示这一对不结婚真的是很难收场啊,没想到撒贝宁也在线吃瓜。

 

前不久,名嘴撒老师,作客李佳琦直播间,直播带货途中,撒老师一边品茶一边意味深长地来了一句:“碰到合适的是要抓紧。这样的姑娘不多了!大部分姑娘都很安静,但她是金靖。安静中的金牌。”在线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心中满满就一个念头:我磕的cp这是要成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