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中陈默群真实身份是什么 陈默群结局如何叛变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7:03:11

   叛逆者中陈默群是个没有实质性的本事,但是非常圆滑的一个人,用现在的话术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陈默群真实身份是什么?是好是坏?结局叛变了吗?

叛逆者中陈默群是个没有实质性的本事,但是非常圆滑的一个人,用现在的话术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陈默群真实身份是什么?是好是坏?结局叛变了吗?

由于日本占领上海,重庆军统、国统、和我党情报组织都转向了地下,顾慎言与林楠笙继续配合潜伏在国民党组织。他们接到的任务是对陈默群进行锄奸行动,同时搜集日本对华战略情报。 叛逆者中陈默群是个没有实质性的本事,但是非常圆滑的一个人,用现在的话术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陈默群真实身份是什么?是好是坏?结局叛变了吗?

但我方对陈默群的“76号”和日本情报系统知之甚少,只得采取人员渗透的方法。于是,左旭明假装向陈默群投诚,并供出顾慎言就是“邮差”这条大鱼,也提供了几个重庆军统的联络站,以便获得陈默群的信任。而陈默群并不信任左旭明,他只是将计就计,他知道顾慎言和林楠笙计划刺杀日本海军司令和自己,于是准备在日本军方的酒会上,对他们一网打尽。 叛逆者中陈默群是个没有实质性的本事,但是非常圆滑的一个人,用现在的话术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陈默群真实身份是什么?是好是坏?结局叛变了吗?

在酒会上,外部游击队配合实施爆炸,炸死了海军司令,同时在顾慎言被陈默群开枪击中,因为要掩护林楠笙离开,死在了乱枪中,叛逆者中陈默群真实身份以及结局是什么?叛变了吗?小编已经介绍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