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林楠笙原型是熊向晖吗 林楠笙什么时候暴露军统身份

来源: 2021-06-09 16:08:57

  叛逆者林楠笙的历史原型是谁?有网友说是熊向晖,看履历和林楠笙倒是有点相似。林楠笙从学校毕业就成为了军统的人,他的身份迟早有一天会暴露,朱怡贞什么时候知道林楠笙的真实身份?第几集暴露?

叛逆者林楠笙原型是熊向晖吗 林楠笙什么时候暴露军统身份.jpg

 最近由朱一龙王志文童谣等主演的《叛逆者》正在热播,而朱一龙的这个人物网传原型是熊向晖,被称为具有传奇色彩的隐蔽线人物,被誉为“一个人顶几个师”的优秀工作者,为人机智果敢,送出过多条重要情报,熊汇荃的一生被写成多部小说,而他本人的故事确实精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