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黄晓明杨颖否认离婚 黄晓明和baby官宣离的婚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5 16:30:35

   关于黄晓明和杨颖离婚的消息真的是满大街,不少人好奇黄晓明和baby官宣离婚是真的假的?随后黄晓明杨颖否认离婚,看来两个人现在还是没有离婚的,只是网友

关于黄晓明和杨颖离婚的消息真的是满大街,不少人好奇黄晓明和baby官宣离婚是真的假的?随后黄晓明杨颖否认离婚,看来两个人现在还是没有离婚的,只是网友胡编乱造的。

五月十九日,中国香港著名娱记白露眉采访了黄晓明,询问他与baby的婚姻情况,黄晓明本人坚决回避关于与baby离婚的谣传,黄晓明证明这不是真的,自己与baby并没有离婚,更没有与其他女星有什么桃色新闻,请不要相信这样的谣传。 关于黄晓明和杨颖离婚的消息真的是满大街,不少人好奇黄晓明和baby官宣离婚是真的假的?随后黄晓明杨颖否认离婚,看来两个人现在还是没有离婚的,只是网友胡编乱造的。

黄晓明则表示自己的人生处于低谷阶段,是baby一直在等待着和坚持,不离不弃让自己走出困境。黄晓明在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baby的爱意,说白了,两个人离婚的传闻实在太可怕了,baby为了更好地见到黄晓明,拍完戏就飞到上海探班,然后待两天一夜回到中国香港开拍。 关于黄晓明和杨颖离婚的消息真的是满大街,不少人好奇黄晓明和baby官宣离婚是真的假的?随后黄晓明杨颖否认离婚,看来两个人现在还是没有离婚的,只是网友胡编乱造的。

黄晓明杨颖否认离婚,黄晓明和baby官宣离的婚是真的吗?所以说网上的消息也不能完全相信,由于互动交流很少,也是被质疑离了婚的,不过现在黄晓明辟谣以后应该关于类似的事情就会减少了吧,大家还是不要过多的关注艺人的私生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