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黄晓明否认和baby离婚 赵薇才是黄晓明的真爱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5 13:12:28

   黄晓明和baby的离婚传闻也传了很久了,近日黄晓明直接否认了和baby离婚的传闻,之前一直有爆料称赵薇才是黄晓明的真爱真的吗?

黄晓明和baby的离婚传闻也传了很久了,近日黄晓明直接否认了和baby离婚的传闻,之前一直有爆料称赵薇才是黄晓明的真爱真的吗?

认识黄晓明近20年的娱记亲自问黄晓明是否与baby离婚了,在寻求一个合适的机会进行官宣。黄晓明丝毫没有犹豫表示,自己与baby从来没有离婚,就连绯闻都没有,希望不要相信外界的传言。 黄晓明和baby的离婚传闻也传了很久了,近日黄晓明直接否认了和baby离婚的传闻,之前一直有爆料称赵薇才是黄晓明的真爱真的吗?

很多人又会表示,两个人不打算官宣,怎么可能对娱记说实话,那是你们还不清楚黄晓明与白露眉的关系。当年黄晓明受恩与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陈泽民向白露眉引荐了黄晓明,并表示这个年轻人十分有潜力。 黄晓明和baby的离婚传闻也传了很久了,近日黄晓明直接否认了和baby离婚的传闻,之前一直有爆料称赵薇才是黄晓明的真爱真的吗?

这样看来的话,黄晓明的确是不可能会撒谎了,这样看来他和baby确实还没有离婚,还是希望他们能好好过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