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月光变奏曲昼川第几集发现初礼是猴子君 初礼昼川开车床戏细节图

来源: zdface 2021-06-05 08:48:30

   月光变奏曲昼川和初礼两个人是先在网上认识的,但是在现实中并不认识彼此,初礼和昼川两人还互相diss,那么昼川是第几集发现初礼就是自己在网上的好友侯

月光变奏曲昼川和初礼两个人是先在网上认识的,但是在现实中并不认识彼此,初礼和昼川两人还互相diss,那么昼川是第几集发现初礼就是自己在网上的好友侯子君呢?初礼昼川两人开车以及床戏细节图来了!

从前从前,有个名叫昼川的作者,江湖传言其性格温和,温润如玉,人称:温润如玉公子川。那一日,初礼去梦想的出版社元月社面试。面试完毕经过编辑部时,她听见从里面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咆哮——“‘先开三万二首印量试试水’?试!试!水!够胆你再说一遍?!当老子要饭的啊?!”初礼:“……” 月光变奏曲昼川和初礼两个人是先在网上认识的,但是在现实中并不认识彼此,初礼和昼川两人还互相diss,那么昼川是第几集发现初礼就是自己在网上的好友侯子君呢?初礼昼川两人开车以及床戏细节图来了!

刚大学毕业的初礼,怀揣着对出版工作的热爱,成功进入向往已久的元月社,然而此时的出版业已从量变走向质变。在和昼川的相处中,也慢慢打消了偏见。被书粉称为温润如玉公子川的昼川,在初礼口中却成了人前人后两副面孔的戏子老师。 月光变奏曲昼川和初礼两个人是先在网上认识的,但是在现实中并不认识彼此,初礼和昼川两人还互相diss,那么昼川是第几集发现初礼就是自己在网上的好友侯子君呢?初礼昼川两人开车以及床戏细节图来了!

月光变奏曲昼川和初礼一开始就是互相diss的状态,那么昼川是第几集意外中发现初礼是网友猴子君的?初礼是个什么都不怕的女孩子,初礼昼川第一次开车床戏是有的,关于细节图可以去小说里找找看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