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怦然心动20岁王正卓朱非儿最后结局 王正卓微博多高喜欢朱菲儿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5 13:45:42

   怦然心动20岁王正卓竟然没有在朱菲儿在的手工坊下车!王正卓不是喜欢朱非儿的吗?两人最后结局会不会在一起啊?王正卓的微博以及多高个人资料介绍来了!

怦然心动20岁王正卓竟然没有在朱菲儿在的手工坊下车!王正卓不是喜欢朱非儿的吗?两人最后结局会不会在一起啊?王正卓的微博以及多高个人资料介绍来了!

面对王正卓的迷操作,杨芸晴说:这期的《怦然心动20岁》里,阿卓!你想干啥!你要干啥!马上给我私信你的想法!不然我就不理你了!大家都在关注王正卓和朱非儿,宁静大呼王正卓变心了! 怦然心动20岁王正卓竟然没有在朱菲儿在的手工坊下车!王正卓不是喜欢朱非儿的吗?两人最后结局会不会在一起啊?王正卓的微博以及多高个人资料介绍来了!

李希侃在怦然心动20岁上说:没想到轮到我的房子塌了,今天是为我的cp落泪的一天,阿卓你给我争气点,再给你一期的时间挽回我!现在我要开始在线为阿卓非儿扩建新房了!据爆料最后王正卓并没有和朱非儿在一起。 怦然心动20岁王正卓竟然没有在朱菲儿在的手工坊下车!王正卓不是喜欢朱非儿的吗?两人最后结局会不会在一起啊?王正卓的微博以及多高个人资料介绍来了!

怦然心动20岁王正卓朱非儿两个人的最后结局并没有在一起,据悉两人分别和男5女5在一起了,王正卓微博多高,王正卓的微博是:姓王的方块桌。其实王正卓喜欢朱菲儿,但是只能说才认识几天也谈不上喜欢啊!继续关注接下来的发展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