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一不小心捡到爱凌越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凌越顾安心结局

来源: zdface 2021-06-05 15:57:52

   在一不小心捡到爱中,凌越开始是失忆被顾安心捡到了,那么凌越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呢?凌越顾安心结局又能否在一起。

在一不小心捡到爱中,凌越开始是失忆被顾安心捡到了,那么凌越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呢?凌越顾安心结局又能否在一起。

《一不小心捡到爱》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讲述了快递小妹顾安心意外撞倒在集团继承权中遭遇事故的“被害妄想症“总裁凌越,“失忆”的凌越要求安心负责。 在一不小心捡到爱中,凌越开始是失忆被顾安心捡到了,那么凌越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呢?凌越顾安心结局又能否在一起。

安心因生活拮据被迫将凌越“捡”回家治疗。两个性格迥异、身份差异巨大的男女在同居生活中碰撞出各种火花,“冤大头”女主被“碰瓷”,高冷男主萌态百出,一段散发着清甜气息的甜趣故事就此展开。 在一不小心捡到爱中,凌越开始是失忆被顾安心捡到了,那么凌越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呢?凌越顾安心结局又能否在一起。

这部剧的故事情节还是很老套的,无非是总裁失忆被小白兔女主捡回家,两人相处后爱上对方总裁却突然恢复记忆的情节,不知道两位会不会有创意的演绎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