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晁然版的洛枳学姐太甜了人设崩塌 晁然非常完美牵手成功是哪一期

来源: 2021-05-31 14:16:57

  晁然曾经在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中饰演洛枳学姐,被网友称为最美学姐,也因为这个滤镜观众缘很好,但是近日晁然版的洛枳学姐人设崩塌,在直播中似乎eq,iq都不是很好,晁然非常完美牵手成功是哪一期?

晁然版的洛枳学姐人设崩塌 晁然非常完美牵手成功是哪.jpg
晁然因为出演《最好的我们》中的洛枳学姐被大家熟知,虽然后续她也没把发展重心放在演戏这件事上,但网友们对她始终还是有一些角色滤镜。晁然直播宣传桃酥,有网友评论称想买给自己的爷爷奶奶,晁然说你不要侮辱我的桃酥,在直播中说《觉醒年代》不好看,说错话后有各种找补,对洛枳学姐的好感全部败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