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恶心】GAI和女粉丝大尺度聊天视频人设崩塌 周延个人黑料吸毒被锤没有

来源: zdface 2021-05-31 14:18:25

  今日有一段视频曝光GAI和女粉丝大尺度聊天,内容恶心不堪入目,在节目中塑造的爱妻人设崩塌引发热议,说唱歌手周延个人黑料挺多的,之前吸毒被锤没有?

今日有一段视频曝光GAI和女粉丝大尺度聊天,内容恶心不堪入目,在节目中塑造的爱妻人设崩塌引发热议,说唱歌手周延个人黑料挺多的,之前吸毒被锤没有?

一段疑似说唱歌手GAI(周延)与女粉丝的聊天录屏曝光。为了证明视频中的人确实是Gai,她直接搜索打开了男方的微博,而后打开了私信页面。上面赫然显示2016年5月男方曾主动给她发消息称“爷看撩不撩的,撩不动就算了,爷给你东西吃”,不过女方义正言辞的拒绝称“你还是撩别个算了”。 今日有一段视频曝光GAI和女粉丝大尺度聊天,内容恶心不堪入目,在节目中塑造的爱妻人设崩塌引发热议,说唱歌手周延个人黑料挺多的,之前吸毒被锤没有?

TY在直播视频中大胆爆料Gai还有精神分裂症,一直强调自己很真实,不像Gai一样,旁边还出现了一个女孩的声音,提示TY不要在说了,TY也不好再说下去,只能就此作罢,不然可能有更大的事件爆料!而这个TY也确实是一个歌手,他和马思唯等人是一个厂牌,合唱的歌曲《成都集团2020cypher》流传度非常广,曾经个人出过热门歌曲《凹造型》。 今日有一段视频曝光GAI和女粉丝大尺度聊天,内容恶心不堪入目,在节目中塑造的爱妻人设崩塌引发热议,说唱歌手周延个人黑料挺多的,之前吸毒被锤没有?

视频中GAI和女粉丝大尺度聊天看着确实让人恶心,网友吐槽好不容易凹出来的爱妻人设崩塌就要崩塌,但是是不是真的还不清楚。周延个人黑料吸毒被锤没有,好像没有被证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