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时云昊死了吗变坏黑化吗 时云昊马启明父子关系为什么不姓马

来源: zdface 2021-05-19 19:15:28

   风暴舞时云昊是李俊杰的好兄弟,两人是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但是现在出来一个大佬马启明,巨有钱。竟然和时云昊是父子关系,那疑问就来了,时云昊为什么不姓

风暴舞时云昊是李俊杰的好兄弟,两人是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但是现在出来一个大佬马启明,巨有钱。竟然和时云昊是父子关系,那疑问就来了,时云昊为什么不姓马?时云昊之前是喜欢李俊杰的女朋友也就是周子萱的。

时云昊是假名字吧,孤儿院里李俊杰问他名字的时候,他明显哽了一下才说自己叫时云昊。小小年纪就知道隐藏身份了,已知:马启明是坏人,时云昊是他儿子,且喜欢李俊杰女朋友周子萱,牟川知道这一点且一直试图安排他牵制接近周子萱,​那么,时云昊会不会最终因为亲情,利益,和拉拢等原因背叛李俊杰?人性的考验?黑化变坏好像快了。 风暴舞时云昊是李俊杰的好兄弟,两人是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但是现在出来一个大佬马启明,巨有钱。竟然和时云昊是父子关系,那疑问就来了,时云昊为什么不姓马?时云昊之前是喜欢李俊杰的女朋友也就是周子萱的。

时云昊任命抓捕陈伟霆,娜扎生气质问“一定要亲手抓你的兄弟吗” ,子萱和时云昊遇袭,空中支援靠不住。时云昊真的会把孟良抓了吗,不过我觉得孟良骂雯子的样子有点不太像好人,包括他把代码又复制了一份...这部剧还有值得信赖的人吗 。 风暴舞时云昊是李俊杰的好兄弟,两人是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但是现在出来一个大佬马启明,巨有钱。竟然和时云昊是父子关系,那疑问就来了,时云昊为什么不姓马?时云昊之前是喜欢李俊杰的女朋友也就是周子萱的。

风暴舞时云昊死了吗?目前还没有变坏黑化吗,李俊杰被陷害死杀害马启明的凶手的时候,时云昊表示一定不可能,时云昊就要去寻找证据了。时云昊马启明的父子关系应该还真的,为什么不姓马?隐藏身份不会是想和李俊杰从小就认识,埋伏其中吧?也不至于这么狠的吧,只有等下去接着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