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龙青青雪阡寻有什么前世 青玄鸟和阁主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5-19 17:22:52

  遇龙青青的流星痕是怎么回事?就连雪阡寻想要抹掉都做不到, 是真的刻印在了元神上。遇龙青青雪阡寻前世有什么故事?青和阁主结局是什么圆满吗?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遇龙青青雪阡寻有什么前世 青玄鸟和阁主结局是什么.jpg

所以说他两有“前世今生”的戏份,在当年龙王误入女娲台被罚千年雷劫,而当时看守女娲台的天将擅离职守,而当雪阡寻找命格星君查询当年旧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其实他便是那个擅离职守的天将。书上记载他曾是天孤星,因为看守女娲台擅离职守,自愿饮下八泪饮,被派往罗酆阁,任期三千年,其实当时雪阡寻再往后面翻的时候就能看到青玄鸟之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