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时云昊是坏人吗什么结局 时云昊和马启明什么关系

来源: zdface 2021-05-19 18:09:22

   在剧中,时云昊这个角色一出场大家就觉得他的身份不简单,好奇时云昊是坏人吗什么结局呢?在剧中时云昊和马启明是什么关系?明明时云昊也和李俊杰一样是个

在剧中,时云昊这个角色一出场大家就觉得他的身份不简单,好奇时云昊是坏人吗什么结局呢?在剧中时云昊和马启明是什么关系?明明时云昊也和李俊杰一样是个孤儿,怎么会变成马启明的儿子呢?

牟川是隐藏在摩世的内鬼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那么摩世的其他内鬼是谁,孟良真的是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无辜吗,时云昊小时候和李俊杰一样是孤儿院的孤儿,怎么又成了投资商马启明的儿子。 在剧中,时云昊这个角色一出场大家就觉得他的身份不简单,好奇时云昊是坏人吗什么结局呢?在剧中时云昊和马启明是什么关系?明明时云昊也和李俊杰一样是个孤儿,怎么会变成马启明的儿子呢?

为了保护来芭城投资的马启明,摩世几乎出动了全部力量来保护他。但,还是有人在会场上行了凶,马启明公司的副总李云成了他的替死鬼。问题是杀手怎么混进如铁桶般防护的会场,为什么死的人恰恰是马启明公司主管技术的副总? 在剧中,时云昊这个角色一出场大家就觉得他的身份不简单,好奇时云昊是坏人吗什么结局呢?在剧中时云昊和马启明是什么关系?明明时云昊也和李俊杰一样是个孤儿,怎么会变成马启明的儿子呢?

风暴舞时云昊是坏人吗什么结局呢?时云昊和马启明什么关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剧中的疑点真的是太多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看一下这部电视剧在好好思考一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