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余景天最新消息】父母事件怎么了涉毒了吗 最后会被迫退赛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9 17:36:19

   青你3马上就要总决赛了,可是却爆出余景天父母事件,到底怎么回事涉毒了吗?据传余景天父母旗下经营的KTV涉黄涉毒,还有判决文书,瞬间网友纷纷喊话让余景天

青你3马上就要总决赛了,可是却爆出余景天父母事件,到底怎么回事涉毒了吗?据传余景天父母旗下经营的KTV涉黄涉毒,还有判决文书,瞬间网友纷纷喊话让余景天赶紧退赛。

据悉,有网友扒出余景天父母旗下的KTV疑似涉(黄)涉(毒),当地新闻报道过,连裁判书网站也有查询到相关记录,有网友发现之前就有人爆料余景天的家境,称余景天妈妈在成都开了一家KTV,不是一般人能进去的,只有老总才去。余景天的父母涉嫌违法行为在网络上被曝光之后,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谴责,很多网友要求他退赛,还要求其经纪公司给出合理的回应。 青你3马上就要总决赛了,可是却爆出余景天父母事件,到底怎么回事涉毒了吗?据传余景天父母旗下经营的KTV涉黄涉毒,还有判决文书,瞬间网友纷纷喊话让余景天赶紧退赛。

因为网络上谴责的声音很多,余景天的经纪公司在今天凌晨发表了声明辟谣,文中指出余景天并未做过任何与网传相关的负面行为或者参与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的活动,还警告那些造谣者表示公司已经委托律师处理此事件,请相关主体不要再发布对余景天进行人身攻击的行为。在余景天的经纪公司发表了声明之后,却并没有让大众的愤怒消退,反而愈演愈烈,原因是很多网友认为经纪公司发布的声明在偷换概念,网友们一直认为的都是余景天的父母违法,所以要求给出针对其父母方面的回应,而现在公司的这篇声明却在说余景天没有违法,那么他的父母呢?好像这个回应并不能让网友们满意。 青你3马上就要总决赛了,可是却爆出余景天父母事件,到底怎么回事涉毒了吗?据传余景天父母旗下经营的KTV涉黄涉毒,还有判决文书,瞬间网友纷纷喊话让余景天赶紧退赛。

余景天父母事件昨晚爆出来的,如果余景天父母真的是涉毒涉黄了,估计余景天是要退赛的。也有网友称辟谣的的内容全文不提他父母,这是文字游戏,你怎么看?目前真相是什么还不清楚,不信谣不传谣,等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