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下跪事件是什么视频怎么处理 杜海涛为什么跪日本

来源: 2021-05-12 23:09:29

  杜海涛是快乐家族的一员,这么多年路人对他的好感度也还不错,可是杜海涛也有黑料,比如杜海涛给韩国人权志龙下跪事件,杜海涛下跪视频传出后被骂的很惨,这件事后来怎么处理了呢?一起来了解下事件详情始末。

 杜海涛下跪事件是什么视频怎么处理  杜海涛为什么跪日本.jpg

2013年11月20日由土豆网与深圳卫视联合举办的“2013年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上,韩国人气明星权志龙入围现身,而身为权志龙狂热粉丝的杜海涛现场求合影并以单膝下跪的方式为偶像颁奖。杜海涛表示当时说话激动到语无伦次、满头大汗。尤其是下跪颁奖那一幕引发网友对其谩骂(详见杜海涛吧爆吧事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