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龙阁主和青青的结局好吗 雪阡寻扮演者邓为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2021-05-12 21:12:09

  遇龙剧中罗酆阁阁主雪阡寻和青鸟的感情线似乎更好嗑,阁主和青青多年前应该是有过一段姻缘,但是彼此都忘记了身份,阁主和青青的结局在一起了吗?雪阡寻扮演者邓为演的真好,颜值不必王鹤棣差。

遇龙阁主和青青的结局好吗 雪阡寻扮演者邓为个人资料简介.jpg

 高冷的雪阡寻逐渐被性格活泼开朗的青青所吸引,喜欢上了青青。因为有青青的存在,给雪阡寻带来了很多快乐,也让罗酆阁变得热闹了起来。雪阡寻本是一个冷漠,从不在乎别人想法的人,但他为了青青,做了很多他从未做过的事情,对青青可以说是很宠爱了。两人在一起互动也非常的甜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