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御赐小仵作萧恒为什么不回去 萧恒最后找到了吗怎么死的

来源: 2021-05-12 22:35:29

  御赐小仵作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网剧,但剧情十分给力,悬疑线感情线并行,其中驸马萧恒去哪了死了没有这条线索一直贯穿全剧,看剧情萧恒应该就是巫医,萧恒为什么不回去最后找到了吗?

   御赐小仵作萧恒为什么不回去 萧恒最后找到了吗怎么死的.jpg

看到了预告,萧瑾瑜找到了他父亲的尸体。坦白说这是这部剧我第一个惊讶和难受的点。我以为萧恒会活着,因为西平公主等了他那么多年,因为萧瑾璃和萧瑾瑜才知道父亲没死他们才带着我一点点渴望来到西南边陲。我以为就算萧恒就算死,也应该是他杀而不是自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