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聊天记录】刘宇卖8000一张原图照片黑料是真的吗 刘宇个人资料家境令人大开眼界

来源: zdface 2021-05-12 22:33:24

   刘宇卖8000一张原图照片黑料包括聊天记录网上疯狂再传,是真的吗?前段时间刘宇刘宇个人资料家境曝光,家里有一座茶山,家庭条件很优越,他有必要做这样的事

刘宇卖8000一张原图照片黑料包括聊天记录网上疯狂再传,是真的吗?前段时间刘宇刘宇个人资料家境曝光,家里有一座茶山,家庭条件很优越,他有必要做这样的事?

如果刘宇真的参与裸聊,在聊天过程中,不太可能给对方提供自己的真实姓名,除非对方自己确认并且备注。但刘宇既然作为公众人物,他应该知道自己的行为可能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所以作为有一定人气的艺人,都不会作出这种自毁前程的事情。 刘宇卖8000一张原图照片黑料包括聊天记录网上疯狂再传,是真的吗?前段时间刘宇刘宇个人资料家境曝光,家里有一座茶山,家庭条件很优越,他有必要做这样的事?

根据爆料者发布的与刘宇交易照片的聊天记录来看,双方之间的对话尺度大到令人咋舌。爆料者在网上透露,拍照者刘宇自拍身上多张带有敏感部位的隐私照片,通过社交软件售卖给网上买主,大约9张照片外加一则视频,总售价8888元。 刘宇卖8000一张原图照片黑料包括聊天记录网上疯狂再传,是真的吗?前段时间刘宇刘宇个人资料家境曝光,家里有一座茶山,家庭条件很优越,他有必要做这样的事?

当然,凡事都不排除例外;不过如今刘宇方已经发出了声明,而聊天记录的曝光者暂时还没有提出更多证据的时候,我们应该是要相信刘宇其实是被冤枉的。刘宇卖8000一张原图照片黑料是真的吗,刘宇的个人资料中家境很好根本没必要做这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