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1出道成团名单出炉 刘宇C位庆怜意难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5 09:32:41

  创造营2021总决赛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成团出道名单已经出炉,刘宇果然不负众望的C位出道了,但是令人没想到的庆怜居然卡位12了,真的是意难平啊,一起来看看剩下出道的还有那些人吧。

 

4月24日晚,《创造营2021》成团夜总决赛举行,刘宇、赞多、力丸、米卡、高卿尘、林墨、伯远、张嘉元、尹浩宇、周柯宇、AK刘彰最终成团出道,团名为INTO1。此前热门选手庆怜、甘望星、奥斯卡、利路修等则遗憾未能成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