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五十公里桃花坞综艺播出时间 拍摄地方在哪录制嘉宾都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4-25 08:48:45

  《五十公里桃花坞》拍摄地方在哪录制现场舒淇和张翰成为默契球友,即使不看人也能做到精准传球!好奇播出时间什么时候?五十公里桃花坞综艺录制嘉宾都有谁一起来看看。

《五十公里桃花坞》拍摄地方在哪录制现场舒淇和张翰成为默契球友,即使不看人也能做到精准传球!好奇播出时间什么时候?五十公里桃花坞综艺录制嘉宾都有谁一起来看看。

腾讯出品的最新的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官宣了,并且还晒出了一张概念版海报,这是一档真人户外的节目,还是养成系的节目,在桃花坞里入住了十五位嘉宾,看来这个节目播出之后一定深受观众喜欢,看上去就是一部慢生活的综艺。 《五十公里桃花坞》拍摄地方在哪录制现场舒淇和张翰成为默契球友,即使不看人也能做到精准传球!好奇播出时间什么时候?五十公里桃花坞综艺录制嘉宾都有谁一起来看看。

]

该节目将由宋丹丹、郭麒麟、周杰、赖冠霖、李雪琴、汪苏泷等人一起合作。张哲瀚、赖冠霖等帅哥的加盟,也是非常养眼呀,嘉宾阵容庞大,汇聚了老中青三代,来到一个叫“桃花坞”的地方,共同生活,茶话人生、并接管运营“桃花坞”3个月,构建一个集艺术、人文、科技于一身的理想社区,打破壁垒、畅所欲言、一起见证友谊的生根发芽,这样的节目,既颐养了身心,又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这种生活也是无数人喜欢和梦寐以求的吧! 《五十公里桃花坞》拍摄地方在哪录制现场舒淇和张翰成为默契球友,即使不看人也能做到精准传球!好奇播出时间什么时候?五十公里桃花坞综艺录制嘉宾都有谁一起来看看。

《五十公里桃花坞》这节目真的干什么的都有,播出时间相信很快就能定档,拍摄地方在哪嘉宾都有谁看完是不是更加期待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