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长歌行原著小说里皓都乐嫣在一起了吗 皓都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4-25 07:09:39

   长歌行最新剧集中皓都为什么了不让乐嫣远嫁,被涉尔打得差点命都没了,幸好最后赢了,皓都那句我不认输你也不许认命,真的让我们哭惨了,原著小说里皓都乐嫣

长歌行最新剧集中皓都为什么了不让乐嫣远嫁,被涉尔打得差点命都没了,幸好最后赢了,皓都那句我不认输你也不许认命,真的让我们哭惨了,原著小说里皓都乐嫣在一起了吗?皓都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乐嫣原本就是单纯的公主,后来被绑架了。也就有了李乐嫣一路逃亡,皓都一路寻找,最终两人终于相见,并渐渐产生了感情。有网友把皓都和李乐嫣这对cp称为大灰狼和小白兔组合,我觉得还挺恰当的。 长歌行最新剧集中皓都为什么了不让乐嫣远嫁,被涉尔打得差点命都没了,幸好最后赢了,皓都那句我不认输你也不许认命,真的让我们哭惨了,原著小说里皓都乐嫣在一起了吗?皓都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另外,在大街上的拥抱真的很甜,感觉观众也被甜到了。这种甜不是那种腻腻歪歪,而是苦尽甘来,看cp最爽的是什么呀?就是看着一个人爱了一个人后越来越不像自己。乐嫣就是那种傻白甜,但是一点都不讨人厌,可惜很多人演的是傻白烦,根本演不出来甜的感觉。 长歌行最新剧集中皓都为什么了不让乐嫣远嫁,被涉尔打得差点命都没了,幸好最后赢了,皓都那句我不认输你也不许认命,真的让我们哭惨了,原著小说里皓都乐嫣在一起了吗?皓都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听说后续皓都乐嫣cp还要继续撒糖,结局也是he的呢,不过在原著小说的结局中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很悲剧,不知道在剧中会不会有被改动,希望如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