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比得兔2:逃跑计划 什么时候上映 是原班人马吗确认引进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4-25 02:45:44

   近日,比得兔2有了最新消息,网传由童话故事改编的真人电影比得兔2确认引进了,还是原班人马,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会非常的期待呢,那比得兔2什么时候上

近日,比得兔2有了最新消息,网传由童话故事改编的真人电影比得兔2确认引进了,还是原班人马,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会非常的期待呢,那比得兔2什么时候上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1日,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冒险喜剧动画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确认国内引进,官方海报及“百年名兔出道史”官方视频双发。这部今年最受期待的真人动画电影,由导演兼编剧威尔·古勒指导,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詹姆斯·柯登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近日,比得兔2有了最新消息,网传由童话故事改编的真人电影比得兔2确认引进了,还是原班人马,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会非常的期待呢,那比得兔2什么时候上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经典IP品质保证,在全新的故事里,兔子主角们将从乡村来到城市,开启一场笑点频发又意外接连的冒险之旅。此次发布的“百年名兔出道史”视频实属官方亲自下场为自家爱豆狠狠打call,精心“斥资”打造的五毛特效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引发全网关注。不少影迷纷纷表示“现在官方都这么拼吗”、“不愧是兔界顶流,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外传都这么搞,那正片一定更赞”。 近日,比得兔2有了最新消息,网传由童话故事改编的真人电影比得兔2确认引进了,还是原班人马,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会非常的期待呢,那比得兔2什么时候上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比得兔2:逃跑计划 什么时候上映 是原班人马吗确认引进了吗?比得兔2逃跑计划确认国内引进,还是原班人马哦,6月18日在北美上映。如此类型新颖又趣味十足的官方视频在外片中实属难见,新奇的视角、经典的画面、喜感的话风,独特的风格,四位一体,可见一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